說到我走路搖搖搖
其實對我來說是一件很「模糊」的事情
其實原因很簡單
因為我看不到自己的背影
所以理所當然的
對自己走路的姿態也不能了解和想像

因此
「走路搖搖搖」這件事
都是從別人的口述中所建立起的印象
有些是同學告訴我的:「妳走路好會搖喔!」
更多是來自媽媽用受不了的語氣說:「你走路幹麼搖來搖去的?!」
還有以前討厭的男同學說我「穿裙子走路很好看」(?!)

三人成虎
所以我漸漸在眼不見也信的情況下
感知了自己走路搖搖搖的「事實」
同時
也逐漸對它產生了好奇
我常常指著路上走路會搖搖搖的女生問我媽咪說「我走路是不是那個樣子?」
但是從來都沒得到肯定和認同的回答
因為不管我指的是誰
他都會告訴我說:
「跟那個不太一樣,你走路的方式很奇特」
所以
走路搖搖搖成了一個更未可知的影像
甚至無法從別人的身上稍稍得到一點暗示
不過到現在
至少我知道了
原來我走路不但會搖搖搖
而且還搖的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呀!


這也讓我開始相信
有時候人了解自己不一定比別人了解你多
甚至只是自己應該最熟悉的外表
難怪我每次看到照片的時候
都覺得「照片怎麼都比本人醜?!」
以前覺得自己真不上相
但經過這件事後
我開始深深的懷疑
或許我就是長得這麼醜
其實大家都知道
只有我一個人不常看到
所以還覺得不太習慣而已吧!

嗯~怎麼想想

這都是比較合理的解釋吧!
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hting0131 的頭像
    chihting0131

    只是在強說愁

    chiht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